Monday, December 15, 2008

fool are not allow to visit^^

2008经典笑话

小蚊子哭着回家,妈妈问咋啦?小蚊:爸爸死啦!蚊妈妈:他没带你去看演出?小蚊子:看了,可观众一鼓掌,爸爸没躲开。  春运时火车非常拥挤,某君趁停车时将屁股伸出窗外大便。车下的巡检员发现大喊:叼雪茄的胖子,把头缩回去 从前有一姑娘叫乔妮娜,她和一个叫沙德的相爱了,他们在一起看星星。当流星划过天空时,他们将这颗流星命名为:乔妮娜沙德星  东八沟很穷:穿衣基本靠纺;吃饭基本靠党;致富基本靠抢;娶媳妇基本靠想。西八沟更穷:通讯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性生活基本靠手。 儿子回家对父亲说:老师今天说我“有其父必有其子”。父亲气愤地骂儿子:你今天一定做了什么混帐事! 跟你当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你... 所以...下辈子作牛作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的... 由明天开始,市政府决定清除所有长相丑陋,有损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东西,出去避避风头,别跟人说是我通知你的,切记! 好朋友就象胸罩舒服贴心永远支撑着你,象内裤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远包容着你,还象卫生巾你伤心流血他帮你擦,更象避孕套你捅了多大的娄子他都帮你兜着! 很怀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低着头,乡亲们见了我们都夸你:嘿,又漂亮又干净!也夸我:多好的孩子,这么小年级就出来放猪!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 “小宝贝。” http://gaobai.net/gaoxiaoduanxin/index.html 皇帝见妃子愁容满面,急召御医,御医诊后开出处方:壮汉八条!帝外巡,回宫见妃容光焕发,殿前跪着八名瘦汉。帝:下跪何人?御医:药渣! 计划生育部长下乡普查,问老农:您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l老农憨厚的笑答 :亲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到一个山村去检查工作,发现超生很严重,就问老乡:“你们这儿怎么超生这么严重呢?”老乡答道:“没电”。“没电就超生呀!”当官的生气地说。“没电没事干”。“没事干咋了?”当官的一脸困惑。“没事干,就干那事呗。” 甲与乙吵架,甲骂道:"当初一生下来,你妈就应把你掐死. 乙反击道:"当初你爸就应把你射在墙上! 讲课时女老师裤子拉链开了,一女生站起来提醒:老师,你门没关!老师一摆手:不管它,一会儿教导主任要来参观 老婆是操作系统,一旦安装卸载十分麻烦,二奶是互联网,风光无限花钱不断,小蜜是桌布,只要你有兴趣天天可以更换 老鹰追杀兔子,却因为兔子一句话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说什么吗?它对老鹰叫道:你没戴胸罩!老鹰一听慌忙捂胸,结果…… 两只海龟在海滩上****后相约一年后再见,第二年公海龟早早来到海滩,发现母海龟已经等在那里,甚喜,急欲上前,母海龟大骂;你他妈爽完也不把我翻过来,我都在这晒了一年了! 猎人看到天上有只鸟,开了三枪都没打中,但那只鸟还是掉了下来,原来那只鸟看子弹没打中就拍胸脯说:吓死了,吓死了!  录取通知:恭喜你已经被美国牛津大学野蛮系没文化班正式录取。请带齐你的痴呆症等各种疑难杂症到文盲路弱智街白日梦号美国大屎馆报到 蚂蚁娶了蜈蚣为妻,洞房之夜后,问蚂蚁有何感想,蚂蚁愤枫的说:扳开一条腿不是,又扳开一条腿也不是......妈的扳了一晚上的腿!

our love lingers at 5:52 AM
0comment me please
written by sucker girl